轉眼間又是一年

來到這個數字
夢想終究是消失殆盡
冀望什麼的早就不存在了

留下的是不甘心
滿滿的不甘心
用一輩子都釋懷不了的

可是要活下去就只能往前看

如果不往前看
背後就是黑闇
那片黑暗會吞噬掉我的心靈

該學著療傷
飛得更高更遠

或許要用很久的時間
或許要用很多心力

下一個夢想在哪裡?



不想為週遭改變自己的堅持也沒幾年了
但我忽然發現我是上了大學才如此叛逆
我變了 真的變很多 其實我知道的
可是我不後悔

在人生的旅途中遇到一些新朋友
你們給我的衝擊或是新的想法我都很珍惜
而原本就陪著我的朋友們
我也很感謝你們

我承認在我的心裡
人生實在是無聊到極點
我也不覺得活著有什麼意義
可是我會努力

今年的生日願望是:
能夠找到屬於自己真正的快樂



離開台灣倒數8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はる(Haru) 的頭像
    はる(Haru)

    Haru的寫真日和

    はる(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